close


這又是什麼爛天使囧

 







我家小孩的發展有點讓我恐懼XP||||



跟撒旦的僕人打也贏得很爽
XP

 







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大小姐,囧。我兒果然有氣魄
XPPPP!

接下來超詭異的,修行的時候遇到敵人,小跳馬只要說個幾句話他就會讓他通過了(錯愕),這孩子成長跟成熟的感覺讓把拔好傷心啊啊(←因為長太快了囧),而且體能智能跟打架方面都直線上升囧||||

 



終於可以做出華麗的動作了
XP

 



得到賽馬冠軍了欸
XPPP

 



久違的女王跑來了
XP

 

我家的小孩怎麼到現在都沒談戀愛的前兆啊囧,只是特別黏我就是|||,偷偷說一下,菲力這孩子其實很強||||,跳舞、唱歌……他都是第一名(PS:在我們家小跳馬變強前XP)

 

我家小孩這段時間跳舞依然會跌倒,囧

 



雖然說唱得不錯,也有女生要簽名,但是我們家小跳馬好像就是會走個音
Orz

 



小子你很過份唷
XPPP!!!

 



 

呃啊啊啊原來前幾次打敗我馬術跟武術的路西法這麼正點啊啊啊()

 

 

唱歌又走音,但是老師又給獎學金,我家孩子真得人疼XPPP←根本是不公平啊這位爸爸!

 

還記得他咩?就是剛開始只見美男的天界人啊XP

這是怎樣的禮物啊囧



靠!我都看不下去了,老師你們太偏袒我家孩子了啊啊啊,煮焦了吶吶吶……Orzzzz

(鍋巴性感人人皆知XP←毆)







他真的沒有再偷懶過了囧……一次也沒有Orz

轉眼間,已經十七歲了吶……這也代表著孩子就快離開我身邊了,下面是一些圖片,沒有照順序,只是覺得這樣紀錄很好玩XPPP



不過這小正咩是來找我家孩子嗆聲的……||||



Orz..............





這是之前變狗又變貓的女孩,有可愛到XPPP

再來,就是分別的時刻了……O口Q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